close

大佟今天滿二歲二個月  第一次真的幫忙做家事

或許他可能可以更早幫忙  只是當媽的我沒給過他機會

已前在做家事的時候   總會嫌小孩礙手礙腳 

他老是在我身邊打轉   一方面是想陪著我  一方面我想他是想幫忙吧

但是我總是希望他只要在旁邊乖乖坐好等

讓我能趕快把事情做完就好

他偶爾拿起掃把或是拖把學我掃地或是拖地

我都覺得他只是好玩  也只是用好玩的角度去看

 

今天因為還有洗被單  還有很多衣服

我心血來潮的指派在我腳邊打轉的大佟

幫我把一大疊衣服拿回房間去

這疊衣服他拿起來都快要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可是他可是很小心翼翼的捧著這大疊衣服

開心的做著我第一次指派給他的家事

大佟你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