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跟大佟爸帶大佟去看展

整體來說  成功率算是50%

大佟玩的還算愉快  但是大佟爸卻很火大

Why?  等等再說

 

其實本來想要自己早上帶大佟去看這個展的

不過想說 難得有個展   可能大佟爸也會有興趣

為了多讓大佟爸參與我們的活動   而且星空票(晚上七點以後)買一送一

所以就把這個活動安排在晚上  全家一起出動

 

華山的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到隔壁的彩虹資訊廣場看看  卻意外的發現這個還不錯的用餐空間

背景還有放小野麗莎的音樂  還有媽媽帶小朋友在那邊寫功課

旁邊還有一個叫做"倉庫"的文藝展覽區

這真的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地方呢

  

等到七點  我們就出發到今天的目的地   幾米星空特展囉

海底的大鯨魚  大佟一直喊噴水~ 

 

可愛的燈罩  從上面看有可愛的小蜻蜓跟小蝴蝶

從小朋友的角度往上看  是一朵朵美麗的花呢

希望以後我家也可以裝幾盞這麼可愛的燈 (花映 by 易瑋勝)

這是林夕的星空 

     

大佟看著地上反映出來的自己  覺得很好玩

(但是把拔一直要把他拉走開 因為覺得檔到別人)

大佟也跟著大家一起坐下來看天上的星空

之後前面的大螢幕有播幾米這次特展的畫串連成小故事的影片

大佟因為看不到  一直往前衝  檔在螢幕前面  (其實他那麼矮也擋不了多少)

大佟爸又開始一直要把大佟拉到旁邊去  

於是就開始展開了追逐戰

其實   我就走過去坐在第一排的最邊邊

叫大佟過來陪我坐著看   大佟就乖乖過來啦

他要的只是能看到影片   一直把他拉走

他只會覺得因為你不想讓他看   他怎麼會知道自己檔到別人呢

陪伴他  在對的位置上  不就好了嗎

這是大佟最愛的一幅畫  因為裡面有好多他好愛的動物

看了足足有十來分鐘

抱的手都快斷了   不過大佟開心  也就值得了

二樓一上去看到的是這個作品  叫做家門口的迷宮

一個小男生跟一個小女生  掛滿了鑰匙

我想   這是現在很多小學生的寫照吧

不過   大佟還看不懂背後的意思啦

他只覺得很多鑰匙很好玩   也在這邊玩了很久

其實中間的門出去還有其他作品  只是晚上黑黑的  看不太到

而大佟爸臉是越來越臭   他覺得大佟又在妨礙別人了

而且開始唸我說   他又看不懂  幹麻來這種地方........................ >_<

三樓有很大的課桌椅  課桌上面有這個雕像

哈哈 好像我們小時候看到的畫面喔

可惜太多人在拍照了  

大佟爸已經不耐煩的背著大佟下樓了  所以三樓沒拍到什麼

   

出來以後剛好有大學生在這邊練踢踏舞  大佟也開心的跟著大哥哥手舞足蹈了起來

整體來說

我覺得大佟玩的很開心阿  以他自己的方式用不同的角度去看藝術品

很好ㄚ

可是佟爸說  妳自己要訓練小孩  不需要其他人來配合妳

這樣影響其他的人   妳覺得很好嗎?

佟爸說的也有理啦   可是只要用對方法  而且不需要太多次

大佟就可以熟悉這樣的模式  就有更多的機會去參觀更多的東西啦

我也是想讓他早點看不同的世界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