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上CAROL的課  吃午餐的時候豆芽放了 Andre Rieu的演奏會DVD給我們看

我當時心裡想  天ㄚ 這個我到這把年紀都還要看心情才會去欣賞

豆芽居然看的懂

Carol 說豆芽從三歲就開始慢慢接觸這些東西 

從不同的角度去學習   小娃ㄦ也可以欣賞藝術

今天   我去了趟DVD出租店  屏除以往的動畫卡通

我挑了 "貓熊團圓路"  這支片子  想說給大佟試試看

然後  我讓大佟用  "極度放鬆" 的姿勢來欣賞這支片子

  

結果效果意外的好

真的沒想到    平常連卡通沒辦法坐好看超過一個小時的大佟

居然就這麼定在電視前面看完這部一個半小時的電影
而且大佟比我還要感性啦
看到小貓熊掉到水裡   或是跟媽媽走散    或是被抓走
就開始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小貓熊爬起來    找到媽媽   或是從壞人手中逃走的時候
還高興的跳起來拍手ㄌㄟ    整個比看卡通還要激動
他真的是可以懂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