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快睡著的時候

大佟突然從枕頭上爬起來坐著

很認真的說: " 馬麻 我長大後可以跟妳結婚嗎? "

佟媽: " ㄟ~不行ㄟ 馬麻已經跟把拔結婚啦!"

大佟: " 不要拉~叫把拔去跟別的阿姨結婚, 我要跟妳結婚!"

佟媽: " 那你去問把拔要不要跟其他阿姨結婚"

大佟: " 把拔~你可以跟其他阿姨結婚嗎? 我要跟馬麻結婚!"

佟爸: " 可是我只想跟馬麻結婚ㄟ"

大佟: " 馬麻~ 那我要跟誰結婚阿?"

佟媽: " 你要找一個很好的女生, 跟馬麻一樣愛你的女生結婚阿"

....
.....
.......
......... (十秒鐘後)



大佟: " 那我還是要跟妳結婚, 因為不會有人比妳更愛我了


          要不然把拔跟妳還有我, 我們三個一起結婚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