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大佟爸跟我工作都異常的忙碌

隨壓力的變大   溝通的時間變少   情緒的高漲

今天終於爆發了結婚以來最大的一次爭吵

 

過程中  雖然沒有互相嘶吼

但是傷人與痛心的話語卻是有的

大佟第一次看到我們二個爭吵   但是他的處理方式卻令我萬分的訝異

 

當我們二個氣氛是僵在那邊的時候

大佟在一旁看著卡通   笑的異常的大聲   似乎想要用笑聲蓋過我們的吵聲

 

當我們決定好好的靜下來把事情說開的時候

大佟走過來擦我的眼淚   跟我說"我好愛妳"請妳不要再哭了

 

我跟大佟說   請你告訴把拔我很愛他時

大佟轉過去跟他說   馬麻很愛你 你知道嗎?

然後大佟壓著我們二個親嘴  再把他自己的嘴壓上來親在一起

說著 "Family"

 

就這樣  大佟每幾分鐘就重複著幾次這樣的動作

直到完全沒有吵架的氣氛了

大佟開口了 :  你們不要吵架了   我很愛你們二個ㄟ 知不知道

我才意識到  原來  他一直清楚的知道我們在"吵架"

剛剛的動作也不是平常的撒嬌與玩鬧

大佟是明明白白的在替我們緩頰

 

我只能說

大佟   三歲九個月的你  有這樣的智慧來圓場   讓媽媽好感動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You are my a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