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房間

場景:  大佟躺在床上看電視  佟媽我在床與電視中間的空位辛苦的換被單中

對話如下.........

大佟 : 馬咪阿~ 我的床單好可愛呦~

佟媽  : 恩阿

 大佟  : 那是妳買的耶   上面有很多動物   好可愛我好喜歡喔

佟媽  : 恩恩   你喜歡就好 

大佟  : 可是ㄚ   我現在不想看我的床單ㄟ   妳可以把它拿走嗎?

(好樣的   你是認真的嗎   為了確認一下   老媽我不死心的繼續問)

佟媽 : 你的意思是要我把床單拿走嗎?

佟少爺翹著腳  並且用可愛很諂媚的眼神看著我

   說 : 是阿 我知道妳買的床單很可愛 但是它擋住我的卡通了 我看不到耶.....

 

很好  寶貝  你開始會繞懂得會繞圈圈來表達你想說的話了

以比較不傷害人的方式

這樣   很好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