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ONE MOLE DIGGING A HOLE
作者:Julia Donaldson & Axel Scheffler
繪者:Nick Sharratt
適讀年齡:2-5歲
規格:24.5×25cm/平裝/彩色/22頁/

老實說 這本書 要不是書店的人一直跟我說很多小朋友喜歡

我是不會自己去挑選這種書的

我到書店挑了二本Maisy (就是台灣的小鼠波波)

然後跟店員說還有沒有一些跟Maisy一樣線條分明  顏色比較鮮明的書

店員介紹了幾本  這是其中一本

我是覺得這只是學數字  這類的教材很多  看起來有點無聊

但是店員說意外的很多小朋友都喜歡  所以最後還是給他帶回家了

結果  大佟還真的很喜歡ㄌㄟ

没事就會拿起來翻

(雖然數字還是不會  但是每個動物的英文名字倒是都記起來了)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還會說 MOLE MOLE MOLE的要我拿這本來唸給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