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一直知道身邊有很多對自己很好的人

常常覺得自己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情

才能有這樣的福報

 

但是 自從大佟決定要開刀開始

我們接收到的福氣 更是越來越多

多到一個我開始覺得真的無以回報的地步

到了覺得自己不多做些好事真的是愧對自己擁有的一切

 

首先 要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家人

(老公)雖然從頭到尾都不贊成讓大佟挨刀

   但是仍然支持我的決定

   並貼心的忍受的這段時間我所有的不安

   跟分擔所有他可以做的雜事

(媽媽)每天默默的準備著吃的

   怕我們累著 每天幫大佟熬健康粥

   讓大佟恢復的很快

(婆婆)自從知道大佟要開刀以來

   除了擔心著心疼著大佟以外  

   也擔心著我們的狀況

   因為怕婆婆身體不好 看了大佟的狀況會受不了

   所以沒讓婆婆到醫院來  她忍受著一直想看孫子的念頭

   也沒來打擾我們 讓我們在最累的時候得到休息

   很感謝婆婆的體諒

(大舅舅)   一直不斷擔心著大佟 到處幫大佟打聽各種情形

              人在新加坡   心卻繫著大佟

(布丁跟能瑛)  魔獸的卡片??

       雖然你們忙到沒時間回來 但是我想大佟也看不懂吧

       心意收下了

(興隆寺跟佛陀世界的所有師父師兄跟師姊 & Rosemond)

   雖然我們從來就不是虔誠的教徒 

   也是最近才接觸各位 有的甚至沒有見過面

   但是大家都幫著大佟每日的誦經跟菩薩祈福

(姿瑛與忻婷乾媽)

        感謝妳們四處的替大佟ㄗㄠ ㄗㄨㄥˊ

        給我們需要的幫助

(大田 阿ㄆㄟ 小心心三人組)

        大佟從小就多了妳們三位媽媽

        感謝妳們擔心跟愛大佟如自己家的小朋友

(漂亮阿姨 Monz)

        雖然您一直是以藏鏡人的方式存在著

        嘴巴也實在ㄐㄧㄢˋ ㄐㄧㄢˋ的

        明明關心   老是要用很奇怪的方式表達

        但是沒關係   我的神經剛好有可以感應的那條

        我心裡清楚明白

(Linda 阿姨)

        雖然不太會表達的女人  

        但是妳傻傻的在我身邊轉阿轉 

        想盡辦法盡妳所能替我分擔能做到的事情

        感應monz阿姨賤嘴的那條神經  也有感應到妳的心意

        即使只是一杯即時端上來的熱茶 

        妳覺得沒什麼   但是確溫暖我的疲倦  謝謝

        不過  說實在的  大佟應該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打算娶妳

        所以妳還是去叫別人公公婆婆會比較好一點

(大哥&大嫂; 萬綺已離職跟未離職的阿姨&姨婆 跟 已離職的KB阿姨們; 美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