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大佟真的吃得超級多

一大碗鱸魚蔬菜粥跟一顆富士大蘋果吃得精光也就算了

過了半小時   看我們吃飯不分給他 又在那邊哇哇叫

所以 又餵了一大碗粥

佟小弟   你胃口很好喔!

 

十點多好不容易睡著   到了十二點

感覺有人在戳我的臉

一睜開  大佟二顆牛鈴大的眼睛鼓溜鼓溜的轉

五根小肥肥手指一直在鼻子前面晃ㄚ晃

看我還是愛理不理的

他又戳我一次  這次不但肥短短手指晃得更厲害

更明確的跟我說   "ㄔㄡˋ~~~"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了拉

大便猴~  不過阿  佟小弟 半夜十二點 你大什麼便阿

 

話說  現在大便尿尿都要拿到護理站秤重

要確定他大便跟尿尿都很順暢

大佟現在還不能洗澡   好不容易擦乾淨

拿著很臭的一大包到護理站秤完以後

回到房間

ㄏㄞˊ~~  大佟怎麼還是一樣的動作 勒?

哇靠  原來  是因為剛剛尿布滿了

不敢再大  叫我換一片給他

在繼續大

ㄏㄟ ㄌㄚ  又一大包了

果然是個順暢的好漢子

吃多 就給它用力的拉多多

算你厲害!

 

P.S.今天心跳次數徘徊在每分鐘160~170中間

  正常應該是120左右 還是偏快

  在繼續觀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