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佟最近有個毛病  就是很暴衝~

每次只要一出門   就不停的往前衝

有時候轉眼看不到人  真的會超心慌的

講了很多次都不聽   昨天也是

到書局去買給他畫畫的紙   結果給我自己跑去貼紙區

也不先講一聲  整個嚇死我了

 

為了表示我真的很生氣  我一路都板著臉

在離開店家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

大佟: "馬麻~妳不要再生氣了嘛~ 我下次不會到處亂跑了"

佟媽: "你昨天也是這樣說, 結果剛剛還不是沒先跟我說就跑到我看不到你的地方去了"

大佟: "好啦~我下次會記得要跟妳說啦~不要生氣了拉"

佟媽一樣牽著大佟走路   不語~~

大佟: "馬麻~我好愛妳喔,  可以抱一下嗎!"

佟媽蹲下來用力的抱大佟一下  還是不語

大佟: "那妳原諒我了嗎?"

佟媽: "嗯~但是我還是笑不出來, 因為剛剛我真的很擔心, 

         我以為你被壞人抓走了, 我嚇死了"

 

一路沉默的走到公車站後

大佟: "疑~我馬麻咧?"

佟媽: "我不是在這裡嗎?"

大佟: "不對喔~我馬麻的臉老是圓圓的~不是長長臉!

         還給我圓圓臉的馬麻!!! "

還給我配上一副嬰兒餅乾被搶走的哭鬧狀

"還我圓圓臉馬麻~ 還我圓圓臉馬麻~"


很好~ 算你厲害~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