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歲不用包尿布後

大佟尿褲子的次數用手指頭數得出來

甚至連晚上也都不會尿床

今天放學的時候發現他換了我帶去學校的備用褲子

老師說   大佟尿褲子了  所以幫他換上

這就奇怪了   明明平常就算要走三五分鐘才可以到廁所的戶外去

也從來不會尿在褲子上阿?

老師說   看大佟在原地抖抖抖的跳舞   帶去廁所已經來不及了

問了大佟好幾次   大佟也只是回答說

"  我就.... 尿在褲子上了"

睡覺前躺在床上跟大佟聊天  回顧一整天發生的事情的時候

他才偷偷告訴我

馬麻~ 妳說小雞雞只有妳跟把拔可以看  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看

所以我不敢告訴老師我想尿尿........

喉~~~~~~   

原來如此   只好再重新教導一番

看來   上幼稚園後   大佟要挑戰的觀念更新還真多阿


P.S. 今天下午有許多小朋友陸陸續續的提前回家

      只要老師一廣播某某某   媽媽來接  回家囉

      大佟就會拎起他的睡袋跟書包往門口衝

      然後淚眼汪汪的被老師勸回來等

      經過幾次後   陳老師貼心的請櫃台老師改說 "某某某 請下樓"

      大佟才好一點

      下課時   還是淚眼汪汪的

      不過回家後還是開心的說明天還要再去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