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公司開始縮編以後 

剛開始看著好同事一個一個走掉  心裡真的是很難過

一直到最近這半年來   聽到被遣散的  變成打從心裡替那位好友開心

因為  遇缺不補的狀況  真的是讓留下來的人

為了這口飯  忙到生不如死 

還隨時要準備抱著被質疑為何業績沒有前人高的罪名

 

自從大佟確定要開刀以後

就一直很鬱悶的不知道該如何請長假

又不想要邊照顧大佟還要邊上班   說實在的 

我是個平凡的媽媽  如此大的手術   我真的是沒那個心情

看著我兒子躺在那邊痛  還一邊接電話跟你報價

 

正當隨著時間越接近  頭快要抱著燒的時候

主管給我帶來了好消息  就是  我也可以在此公司善終了

 

這消息在此時對我宣布  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

說實在的   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感傷

而是非常感恩

 

感恩這段在職期間受到那麼多人照顧

感恩就算要離職了  也是在那麼完美的狀況跟時間點結束

受到那麼多人的幫忙跟祝福

真的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