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   終於還是決定要買家裏的第二個安全座椅
之前想說安全座椅好大   到時候萬一阿嬤要隨行的話
大佟加上妹妹二張椅子放後面   阿嬤就沒地方坐了
所以買了增高墊   想說佔位比較小   結果..........

IMG_3736.jpg 

歪成這樣還真的不是用椅墊, 靠枕, U型枕可以解決的

車開了多久   老母我在前面就提心吊膽了多久

怕萬一來個緊急煞車   大佟在後面搖頭晃腦的也就算了
要是被勒傷了或是因為大力搖晃發生危險可就糟了

所以   錢還是給他花下去好了   至於要載其他人這件事 
就到時再說好了
畢竟我的寶貝兒子只有一個阿~~~~

 

上網尋尋覓覓好用又不是太貴的成長型安全座椅
也著時花了我好些時間
不是太貴   太硬   無法調整椅背(不舒服)
就是無法調整高度 (太短的如果長高了  二邊的靠墊不就卡肩膀?)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款 Grago Junior Plus 的安全座椅

 IMG_3737.jpg

我打電話到處問   價格都大約在5000大洋上下
有的專櫃有打折   大概4000多

而且都只剩下展示品   要不然就要等到三月中

不過我這個網購達人  加上現在大腹便便的

怎麼可能錯過上網買的這個選項呢?

 IMG_3738.jpg

最後 $3330 +100 含運費 入手

而且付款隔二天就到貨了

原來~是Aprica公司代理的ㄚ~

 

開箱開箱

打開箱子看到三個部位  大佟爸說  這三塊一塊一千一百一  哈哈

組合方式很簡單   小女子我隨便裝一裝就組好了

也有附上中文說明書

 IMG_3739.jpg

左右二側都有製杯架  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

 IMG_3740.jpg 

頭部的部份收到最矮是這樣

大佟現在四歲半  身高 105公分  坐上去頭部剛好可以靠到

IMG_3741.jpg

如果長高了  還可以把靠頭的地方往上拉

就算再長高個 30公分 還是有靠頭的地方 

 IMG_3742.jpg

醒著的時候可以把椅子弄立起來

 IMG_3743.jpg

睡著了可以斜躺一點比較舒服

 IMG_3744.jpg 

基本上對這椅子目前是挺滿意的

如果它有想像中的舒服的話 (我屁股太大  無法試坐  但是大佟說喜歡就好)

我想大佟應該是至少可以再坐個五年

(因為睡覺可以靠  又有扶手  還可以斜躺  完全就是比直接坐椅子舒服阿)

到時候妹妹那個0~4歲的安全座椅也坐不下了
剛好可以再接手
這張椅子如果沒故障的話   算算可以用上10年左右
可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