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去年的夏天開始  佟媽我就買了一堆學習褲

打算來教大佟揮別尿布

試了整整半個月   大佟完全排斥進廁所不說

連可愛的小馬桶都深惡痛絕

為了不讓大佟繼續討厭下去   也為了不讓自己快沒有耐心的情緒爆炸

佟媽我決定暫時放棄這件事情   緩一緩再說

 

從去年夏天開始到今年的夏天

佟媽每二三天就要聽身邊的人唸一下說

"  ㄚ這麼大了還在包尿布   要被人家笑死喔  還不趕快教他"

唸了整整一整年   就算解釋了一百遍了   下一次還是會被重複唸

 

佟媽我也不是懶惰不想教阿   只是我覺得  

小孩既然那麼排斥   怎麼說都沒用   緩一緩也不會怎樣ㄚ

又不是真的年紀很大了還在包尿布

而且弄的小孩每天情緒很糟   媽媽情緒也很糟

對大家都沒好處吧

 

還好的是 這些事情   就在這個星期   正式的結束了

 

雖然夏天還沒完全到來   但是炎熱的天氣完全適合讓我再重新試試看

剛開始是每次蹲廁所的時候門都開著   讓大佟每天看到我都在馬桶上上廁所

終於有一天引起大佟的好奇   說也要坐坐

於是我開心的放上一年前就準備好的小馬桶蓋  讓大佟坐著

20100107_002 在家亂拍.JPG 

看他少爺坐的挺開心的  還會翹腳

這下我可樂的   至少開始不排斥   就是個好的開始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大佟終於開始每次上大號都會去找馬桶

但是小號還是沒辦法

 

又過了三個月的時間   大佟開始會說要去找馬桶尿尿了

但是通常說的時候都已經尿下去   或是邊走邊滴

而終於   終於在這個星期

大佟可以精準的在馬桶尿   不會尿到褲子上

 

好  好  好感人阿~~~~~~~~~

 

PS  而且半夜要上廁所也會自己起來說要上廁所ㄟ

     幸運的話   順便連半夜包尿布一起戒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