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0.jpg 

自從第一次去上課開始

老師就一直交代說   要給大佟多刷澡 

多用不同材質的東西刷他的皮膚   讓他不會那麼敏感

這樣會減低別人一靠近他   他手就會不自覺揮打的狀況

可是已經試了一個多月了   每天   每次   只要我拿起沐浴球

大佟就開始哇哇叫著要我放下   要不就開始一直躲

 

從上星期開始   我換了瓶沐浴乳  

以前都用嬰兒用的 不會發泡的   這次我換了個會發泡的

跟大佟玩起用泡泡蓋住全身的遊戲

 

我先抓他一隻手來刷    當然還是哇哇叫   不斷的推開

不過刷完一隻手   沐浴球開始起泡了

我就先把一坨泡泡放在他的右手

問他   你還要不要更多的泡泡阿?  

他說要   可是不要刷刷

我就說 可是要刷刷 球球才會有泡泡ㄋㄟ  怎麼辦

大佟就主動的舉起另外一隻手給我刷了

天ㄚ 泡泡的魅力還真大阿

 

接著喊著  我的背也要   我的腳也要  我的斗ㄗㄞˊ也要

就這樣  開始了每天刷澡玩泡泡之旅  

YA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