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早晨

早上  從我站在窗外還不能進去的時候

大佟就很元氣的不斷朝著我招手

大聲的叫著馬麻~   馬麻~

真的是令人雀躍的進步

 

十一點的會面  布丁  

大佟吃完了一整個瑞穗鮮奶布丁

很開心的不斷的用手抓著我的手玩

後來因為會面時間到了  加上護士要做治療

就把我們請了出去

在外面  聽到大佟哭了足足一個小時才稍微停下來

 

二點的會面  傻眼

護士說  一點如果我們沒有要讓他ㄋㄟㄋㄟ的話

可以帶東西進來餵他

ㄏㄏㄏ  可以偷到時間陪他  當然一定要的ㄚ

外婆十二點半馬上拎著一碗鮑魚蔬菜粥過來

 

不過此次進去看到個有點令我不知所措的畫面

因為我們是快要一點鐘  通知一下櫃檯就自己先進去

護士還不知道我們進去了

看到的是  大佟的二手是被綁起來的  

不斷的哭  燈是關起來的  

大佟聲音已經啞了所以哭聲已經沒有中午那麼大

他喜歡的故事書打開立起來的放在他頭的旁邊

但是不小心動到就倒下來蓋到他的臉上

然後………….. 旁邊是沒有半個人的

剎那  在反映要充過去之前  我真的有呆了那麼幾秒

心想  阿現在是什麼狀況

 

手綁在床邊這個我了解  

因為我自己也怕大佟會去扯管子

而且綁的也不是很緊  也有厚厚的棉圈並不會痛

我們在裡面呆了快十分鐘後  護士出現了

顯得有點慌    因為大佟一看到護士靠近就哭的很兇

所以我們才會想說讓他自己在房間

我們不要進去

 

……我也可以理解拉  因為大佟對護士不是普通的怕

只是………說實在的  映入眼簾的這畫面

就不是一個可以讓我放心把大佟留在那邊的畫面阿

如果妳們覺得束手無策

那麼請求家長的幫忙  讓我們進去哄一下

只是讓小孩靜下來好好睡

又不是要一直待在裡面

這樣

妳們不用花人手哄  小孩也比較安心

一舉二得不是很好嗎?

 

~

 

話說回來就這樣  這次我們從快一點待到二點會面開始

到了三點多大佟安心睡著了才離開

這次

是大佟術後第一次吃粥  吃了1/4

 

七點的會面  水蛙肚重現江湖

 

本來護士說  下午五點可以再進去餵他吃飯

可是早上大佟大概真的哭得很累

一直到下午七點的會面  都還在睡

還是我們怕他晚上睡不著  硬把他吵醒的

哇ㄌㄟ  下床氣還不小ㄌㄟ

鬧了一頓脾氣後  胃口開了

 

少爺吃了一大碗粥不說  粥吃完了還吵著要吃東西

還好有準備一顆富士大蘋果

原本想說可以吃個1/4 到最多半顆已經很好了

結果  一顆大蘋果最後只剩下薄皮跟果核進了垃圾筒

 

佟少爺  您很餓喔~~~

 

GOODNIGHT~

 

經過昨天的經驗  

我們知道在睡前護士會幫大佟清胸口的血水管

會幫大佟蒸鼻子  幫大佟拍痰

這些都會讓大佟哭的哇哇叫

所以我們提出了是否可以讓我們待到他睡著再離開

這位小夜班的護士也很爽快的說好

不過條件是  只能其中一個留下來

 

那已經很好了護士小姐

(不好意思  因為三天以來值大佟班的護士

 我見到了五六個  腦袋不好  沒法一一記住名字)

謝謝您

 

果然  有家長在還是不一樣

蒸氣  只有剛掛上去的時候ㄞ了幾秒

      換成我坐到旁邊  就看他的電視  沒事了

拍痰  也在護士離開後牽到我的手馬上就停止哭泣

接下來就聽著媽媽念故事  伴著輕柔的音樂

慢慢進入夢鄉

 

這樣  不就很好嗎?  護士只要進來做治療的工作

哄小孩就交給爸媽

又快又有效  護士還可以去忙她的

不是很好嗎?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  值班的護士也都可以有同樣的看法

…………………

 

備註: 今天終於見到張醫師的人

       親口聽到醫師跟我們說 手術很成功  不用擔心

       果然感覺還是不一樣

       放心多了

       再次謝謝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