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坐在等候室 

不斷的依照師父說的觀想道場  念誦南無觀世音

但是來來回回推來推去的病床  電視聲  聊天聲

真的是使人更加煩躁

坐不住的我  走到手術房外面來回踱步  不斷的念經

就在下午快三點  手術房外面的地板被我踏了快六七個小時後

終於聽到可以進加護病房看大佟的消息

 

一進去  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不要誤會  不是 也不是(好啦 是有那麼點啦)

可是最貼切的感覺是

 

大大的眼睛是開著的  但是眼睛是往上吊    沒焦距的

嘴裡插著很粗一條的呼吸管  舌頭無知覺的吐出來

被子一掀開來  全身上下都是管子 

就那麼小的一個身體 

霎那間  我覺得我的呼吸就要在那時停止

 

但是哭的泣不成聲的大佟爸跟外婆

我告訴自己    大佟要一些正面的力量

所以努力忍著    不斷在大佟耳邊說話

心裡只求菩薩 

希望這已經是大佟這輩子最大的劫難

過了  求讓他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