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這個週末  阿爸心血來潮  帶大家到郊外走走

(其實我懷疑他是不想再看到阿母的臭臉  所以決定帶大家出門) 

星期六  咱們去基隆和平島   阿剛好給我挑我想睡覺的時間出門  所以 人家當然心情不好啦

 

..01.jpg 

阿母~~~偶真的很想睡ㄟ~~~~~~~~~~

.002.jpg

呆滯~~~~~~~~~~~~~~~~~~~

.003.jpg

好啦好啦 我清醒了拉 不要在搞我了拉!

.004.jpg 

這樣可以了吧 笑的夠明亮了吧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