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佟從前天開始酷酷嗽

然後開始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快累死我這個白天要應付老闆跟奧克  晚上要一直起來量體溫 擦澡 準備冰枕 跟餵藥的老媽子

這不打緊

突然間   給我冒一點一點一點的東西出來?  啥?  是汗疹嗎?  還是遺傳到老媽的爛皮膚? 過敏ㄌㄟ?

阿ㄌㄟ? 隔天 燒退了, 這些點點  也給我團結了起來

變成一大片了

 

媽阿~ 原來是傳說中的玫瑰疹阿~

 

連人家帥氣的臉蛋上都是了

怎麼見人阿~ 我還要把好些個妞回來讓我老媽挑媳婦的ㄌㄟ~

 

 

連背上也都是 ~~~ 正面不行 現在連背影殺手也當不成

玫瑰玫瑰我不愛你  快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