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佟媽對平常在家愛亂爬  愛亂抓東西的大佟  信心滿滿

興致勃勃的跑去麗嬰房  花了五百大洋  幫大佟報名了一年一度的抓周跟爬行大賽

2008/ 09/ 20 當天的天氣真是好ㄚ  大佟的心情也不錯

開心的坐在車上喝著他的ㄉㄟ ㄉㄟ

 

沒想到  一到了會場  才剛換好衣服

這位少爺  就給我睡著了

 

 

這位少爺~~你馬幫幫忙  現場又是鑼又是鼓 又是廣播的

你給睡那麼熟~  平常在家怎麼沒那麼好睡 ~  你是故意的厚 !

好啦好啦 起來就起來啦  要我起來幹麻啦!!

這擂台要幹麻的啦!  電視上演的 只要上擂台 就要打人 要不然就是要被人家打ㄟ

帶我來這裡幹啥!  想幹啥?

 

 

阿爸 ~ 幹麻一直盯著雷台看? 警告你喔!  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到台上去喔 !!!!!

 

幹麻啦~ 幹麻這樣啦~ 不是跟你說人家不要嘛?

 

 

拿餅乾來也沒用啦  不要就是不要拉

拿一大盤來我都不要不要不要拉  帶我離開這裡啦 ~~~

 

我要離開現場 ~~~~~~~~~~~~~~~ 帶我走!!!!!!!

 

 

結果  什麼都沒抓! 連盤子都沒碰到

更別說爬行大賽了  唉 ~

就當   花五百大洋  去買麗嬰房的衣服吧

((佟阿樑~ 你娘是沒有生膽子給你喔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