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蛋糕本來就沒啥抵抗力的我   懷孕後對甜食更是嘴刁的很

想吃哪家的東西   但是吃到後又沒有那種好滿足的感覺

目前試吃了大黑松小倆口/ 金格/ 白木屋三家的彌月蛋糕 

好吃歸好吃  但是說實在的  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

網路上也很多這幾家的試吃文了  所以也沒啥好寫

今天收到雄爸鴉片坊寄來的蛋糕   

終於~一掃幾個月來沒吃到好吃甜食的鬱悶 (灑花~~~)


我訂的有以下幾種口味

1. 鴨片巧克力蛋糕

IMG_4157

包裝挺可愛  粉嫩粉嫩的  拿來當彌月禮  男寶寶女寶寶都適用

盒子尺寸為 22(L) x 9.5 (W) x 8.5 (H) 公分  

成分與營養標示寫的很清楚  蛋奶素的朋友也可以吃

 IMG_4154

因為訂的時候有跟雄爸說是要給大家試吃的

所以很貼心地都幫我們切好了 (省的我自己切的七零八落的還掉屑  哈哈)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濃濃巧克力香~ 媽阿~ 聞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IMG_4155

本來只是想要拿一塊起來拍照的

但是看到那金黃橙橙的地瓜跟綿密的蛋糕體   

好~我承認~ 我自制力低~我決定不等大家回來~要先吃一塊了~

巧克力味道很濃   已經接近布朗尼那樣的綿密

有巧克力的香氣跟甜味   但是不會膩   

地瓜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吃的出來是很新鮮的

不是那種ㄙㄤㄙㄤ放很久的那種感覺

整個非常有層次

話說上個月才去Fridays吃了一塊膩死我的布朗尼~

要吃到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還真不是那麼容易阿

IMG_4156  

 

 

接下來的2個都是圓盒子的

2. 巫婆蘋果重乳酪蛋糕

光聽名字就覺得大佟一定很愛~ 哈哈

圓圓的漂亮盒子 蓋子的邊是銀色的  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

IMG_4158 

邊邊有波浪瓦楞處理   讓大家大量訂購的時候堆疊不容易壓壞

就是這種小細節讓人覺得貼心

盒子直徑 16.5CM  高度 6cm

銀色配紅白   整個也很喜氣  也很適合送禮

IMG_4159  

用的乳酪是澳洲的袋鼠奶油起士 Tatura Cream Cheese

一整個就是~香~~

標是上面還有食用小秘訣  教你怎麼切才不會慘不忍睹

 

IMG_4160

很好~撲鼻而來的蘋果加起士的香氣

根本就是在誘惑我 來吧~來吧~快來吃一塊吧~

IMG_4161 

 

 

天阿~底下那個我好愛的餅皮~~不管了    我~要~吃~了~

恩~蘋果   起士  葡萄  每個人都各司其職的努力在我嘴裡散發香氣

口感非常有層次的融合   但是又互相不搶味道

奇怪~吃完怎麼沒有一般起士蛋糕那種ㄞˇ胃的濃濃膩味呢?

仔細一看  原來雄爸有除了水果以外   還加上檸檬汁

我想   乳酪的好壞也差別很大   一吃就知道

(寫到這裡  回憶起剛剛吃的口感  Dora給我猛踢  我想她也喜歡 呵呵)

IMG_4162 

 

3. 摩卡蘭姆重乳酪

一樣是圓盒  

IMG_4163 

一樣的頂級起司

 

IMG_4164 

 

圓盒蛋糕都有貼心的用張紙包在外面   方便整個取出

IMG_4165 

 

香~香~香~已經八個月沒碰咖啡的我   吃一小塊有咖啡味道的蛋糕

應該不算太超過吧   呵呵 (這樣的自我催眠)

一樣好好吃又不膩的起士味   咖啡也是好香   甜而不膩

不像一般咖啡蛋糕那樣的有香精味  或是吃完後嘴巴會有點酸味

整個非常的順口   看來咖啡用的品質也不差捏

底下的餅皮也不像一般蛋糕那樣  不管啥口味的蛋糕都用一樣的餅乾底

為了搭配這蛋糕  用的是咖啡口味的餅乾  很有整體性   讚

IMG_4166 

 

 

最後這個是我自己上網看到很多人說好好吃

我自己厚臉皮跟雄爸多要來的試吃品   寄來了三個

收到以後   有點吃驚   因為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直徑約5.5公分左右而已

送禮可能要送一大盒才感覺不會太小氣唄

IMG_4167 

咬下去的第一口   我終於了解它被大家大推的原因在哪裡了

那個餅皮是脆的   夏威夷豆在嘴裡ㄎㄠˊㄎㄠˊㄎㄠˊ  

整個就是  新鮮的味道~~  

加上蔓越莓有點酸甜  底下應該還有些焦糖吧 (不是很確定是麥芽還是焦糖)

反正就好~好~吃~~

IMG_4169   

吃完的感覺~該糟~都好好吃  

如果要選雄爸當彌月禮的話  我該選哪種口味呢?

怎麼沒有綜合口味的呢?  唉呀呀~

困擾三秒鐘後   大肚婆我做了個聰明的決定   那就是

給老爸做決定~反正我自己知道以後多了一家可以解饞的蛋糕店就是了  哈


雄爸鴉片坊的彌月蛋糕申請方式如下

任選一種口味   給的是一整個(條)的蛋糕

不過如果媽媽們跟我一樣無法做決定的話   

建議可以自己多訂幾種口味來吃吃  運費就一起算   

反正蛋糕家人朋友一人試吃一二塊一下就吃完了  可以省下運費

 

申請資格: 坐月子期間或預產期為1個月內的媽咪們,持媽媽手冊即可享免費試吃各類彌月蛋糕 。(需傳真或mail媽媽手冊封面影本)

 

試吃口味:店內任何蛋糕產品均可,且以實際包裝方式出貨! 

 

宅配費用: 須孕媽咪自行負擔,費用為$150。

 

                  (可於日後彌月訂單中折抵)

 

聯絡方式: mail至 opiumbakery@hotmail.com 即可。

 

傳真電話:03-40913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H~PS~要訂蛋糕的賓友們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可以省下5%ㄛ

先進入 http://tw.shop.com/beccakuo

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未命名 -1  

首先看看購物顧問是否為 "郭育伶"   是的話就對了

然後在右上角的地方會看到一個 "登入"的地方  大力的給他按下去

會看到以下畫面

在電郵地址那欄填上自己的email  點選 "沒有  我想建立一個新帳戶"

未命名 -2    

接下來就進入登入會員的畫面了

打紅色星星的都要填   方便系統建檔

ㄚ看在我打的那麼辛苦的份上   右邊那個推薦人的電郵地址寫我的吧

motorola49@hotmail.com

未命名 -3  

填完以後勾起 "我已閱讀及同意" 然後按繼續

然後看到這畫面代表申請成功啦   就可以開始邊買邊省囉

按下左上角的美安台灣LOGO回到首頁然後往下捲

未命名 -4未命名 -4    

到搜尋欄裡打入 "雄爸鴉片坊"

雄爸鴉片坊的產品就會出現   然後選擇有興趣的產品 

按下 "顯示詳細內容"

雄爸1   

有喜歡的話按下 "立刻購買" 

雄爸2  

點下瀏覽  就會出現這畫面  然後就會連結到雄爸鴉片坊的官網

接下來你/妳在雄爸鴉片坊做的所有消費

都可以有 5%的現金回饋   不只是可以下次消費抵用

如果滿$320  還可以要求提領現金ㄛ

5%雖然感覺很少  但是訂個$6000大洋  就有300塊的回饋

可是一天的伙食費   小傢伙一罐小罐奶粉的錢ㄋㄚ

當媽媽的怎麼可以小看這種小錢呢?   是吧!

未命名 -6  

 

好啦  不諱言~介紹人可以得到消費總金額的 0.5%當做回饋

這次讓我當介紹人   如果你/妳有朋友喜歡這種購物方式

也要上網買的話   下次你/妳就可以自己當介紹人囉


ㄚ看得霧沙沙不是很懂的可以留言給我

我~要~偷~吃~蛋~糕~去~了~~ 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